安德鲁王子被控性虐未成年女孩 英国王室否认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3 17:18:31

安德鲁王子被控性虐未成年女孩 英国王室否认
安德鲁王子和17岁的弗吉尼娅•罗伯特(中)、吉莱纳•马克斯韦尔在2001年的合影

中国日报网1月3日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1日晚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份法庭文件抖出爆炸性消息,一名女性在文件中指控英国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性虐未成年女孩,称她曾“被迫”与安德鲁王子在伦敦、纽约和加勒比海派对上发生性关系。不过,英国王室2日发声明对此表示坚决否认,称“子虚乌有”。

据悉,这名女性在文件中称,安德鲁王子的好友,美国亿万富翁恋童癖者杰弗里•爱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曾告诉她“王子要求什么,她就给什么”。

她还指控传媒大亨罗伯特•马克斯韦尔(Robert Maxwell)的女儿吉莱纳•马克斯韦尔(Ghislaine Maxwell)促成了王子的“性虐”活动,帮助爱普斯坦将她变成“通常意义上的性奴”。

根据文件说法,一名54岁的名叫安德鲁的男子据称13年前参与性虐当时年仅17岁的这名女性。依据佛罗里达州法律,17岁属于未成年。文件说:“有权势的爱普斯坦强迫她同英国皇室成员安德鲁王子(又名约克公爵)发生性关系。”文件提及三个地点,有一次是和许多未成年女孩狂欢。“爱普斯坦指示这名女孩,王子需要什么,她就给什么,还要求她汇报性虐的细节。”

 1日晚,一名白金汉宫发言人称:“这涉及一桩久已存在的美国民事诉讼,约克公爵不是当事人,因此我们不会评论细节。但为避免疑义,任何有关安德鲁王子与未成年人有不当行为的说法都绝对是子虚乌有。”

提出指控的女子也针锋相对通过律师发表了声明称:“我期盼能维护我的权利,作为一名无辜受害者,我似乎又受到了不法的伤害。所有对我的攻击恰恰就是为什么许多性虐受害者保持沉默的原因,也导致了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什么都不敢说。我不会再因此继续保持沉默。”

虽然法庭文件中没有透露原告姓名,但被认为是30岁的美国女子弗吉尼娅•罗伯特,她有一张年轻时与安德鲁王子的合影。

此外,这名女子还对哈佛大学教授艾伦•德肖维茨(Alan Dershowitz)发起了类似指控,德肖维茨在《政治家》网站辟谣称:“这完全是虚假的。” 爱普斯坦是安德鲁王子的好朋友,他2008年因教唆未成年少女卖淫而被判入狱18个月。虽然被判有罪,但王子和他的朋友关系却没有断,2011年他出狱后,安德鲁王子还和他一起散步。

(编辑:张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