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阿拉巴马州发生集体越狱事件 3囚犯联手逃脱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5 15:15:51

美阿拉巴马州发生集体越狱事件 3囚犯联手逃脱
 
美国阿拉巴马州12月13日发生了一起现实版的越狱事件。图为美剧《越狱》宣传海报。(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2月15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月14日报道,美国当局证实,阿拉巴马州巴特勒一所监狱13日发生集体越狱事件,3名囚犯联手逃脱,其中2人面临重罪指控。

当地警长汤姆·阿巴特告诉美联社,当地时间13日凌晨2时左右,3名囚犯制服一警卫,从其身上搜走钥匙,打开牢门步行逃脱。3人分别是23岁的德马库斯·伍达德,32岁的杰马耶勒·卡伯特和23岁的贾斯汀·戈登。其中伍达德和卡伯特面临一级谋杀指控,戈登面临武装抢劫和入室盗窃在内的指控。

警犬追踪到附近一银行停车场后就失去了他们的踪迹。阿巴特指出,可能有人在接应这3名囚犯。目前周边地区的执法部门和美国联邦法警局都加入了搜索行动。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