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将关闭在越南的办事处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12 19:55:31

雅虎将关闭在越南的办事处

雅虎将关闭在越南的办事处(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12月12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先锋报在线12月12日报道,雅虎在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办事处将被关闭,以便重新调整国际经营活动,集中将新加坡变成亚洲的中枢。

据媒体月刊《Campaign Asia-Pacific》称,雅虎在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各国的活动正在缩紧并将在年底全部停止。雅虎公司发言人称,尽管这个动态将迫使公司辞退一些人员,但一些骨干人员将会被调配到新加坡。

此前,也就是11月初,美国Tech Crunch转引一条消息称,雅虎将辞退在越南的25位经营人员,50位在印度尼西亚的经营人员,15位在马来西亚的经营人员。据这家技术信息网称,雅虎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人员已经得到通报说办事处将于12月14日停止活动。

雅虎的这个动态与脸谱(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等社交传媒公司完全相反,这些社交传媒此时正在大举进攻类似的市场。尽管如此,雅虎称,该公司在上述三个国家的产品和服务仍会得到新加坡办事处的帮助。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