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希望借2015年APEC系列会议展示菲美景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08 15:46:03

菲律宾希望借2015年APEC系列会议展示菲美景

12月8日上午, APEC2015非正式高官会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召开,菲律宾内阁执行部长小帕基托·奥乔亚(左)致欢迎辞。   (中国日报 张燕 摄)

中国日报马尼拉12月8日电(记者 张燕)  12月8日上午,2015年APEC非正式高官会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召开,菲律宾内阁执行部长小帕基托·奥乔亚致欢迎辞。

奥乔亚说,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介绍APEC2015的优先事项。我们相信,这些优先事项将有助于实现亚太地区持续、包容和弹性增长,并且希望在推进这些战略重点方面能得到你们的支持。

奥乔亚还希望菲律宾能借举办APEC2015系列会议之机,向参会的嘉宾们展示菲律宾一些绝妙的海滩和壮观的景色,更为重要的是见证菲律宾最大的资源:善良、好客,富有同情心以及才华横溢的菲律宾人民。

因为担心受台风“黑格比”影响,上周菲律宾政府将此次非正式高官会从菲阿尔拜省移到首都马尼拉举行。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