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遭轮奸怀孕 村长老令其收下5万卢比流产了事

作者: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4 16:10:57

印度少女遭轮奸怀孕 村长老令其收下5万卢比流产了事
“拿着5万卢比去流产”,印度一村庄的村务委员会竟然对一名强奸受害者如是说。(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4日电(刘世东) 据《印度时报》网站12月4日报道,印度比哈尔邦一名16岁女孩7个月前被同村4兄弟轮奸并怀孕,当她找村务委员会主持公道时,对方竟要求她收下5万卢比(约合5000人民币)并流产了事。

这一事件发生在基商甘杰县(Kishanganj)。据当地警察古普塔说:“这名受害者和她的母亲对我说,7个月前她被同村4兄弟轮奸,现在她怀孕7个月了。”

古普塔接着说:“当她找村务委员会主持正义,并对那些强奸者进行惩罚时,委员会竟命令她收下5万卢比,然后去流产。”

而且,受害者因受到村务委员会成员的威胁一度不敢报警。

这名受害女孩家庭贫困,父亲是一名农民工,靠在外打工支持一家6口的生计。女孩的母亲则在当地农田打零工。

古普塔说,目前针对此事的调查已经展开。“我们正尝试逮捕嫌犯,并对村务委员会成员采取行动。”

古普塔还表示,类似的女孩被强奸的事件并不少见,在过去一个月,就有5个女孩报警称受到了侵害并怀孕。

“我还吃惊地发现,一些女孩在被强奸后,父母并不知情。这些案件通常会在几个月后受害者被发现怀孕后才曝光。”古普塔说。

基商甘杰县是一个穆斯林聚居区,是比哈尔邦最落后的地区之一。

印度农村村务委员,又称“五人长老会”,是印度农村的自治机构,实际上不具法律效力,但对村民有极大影响力。

(编辑:严玉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