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最具吸引力旅游地出炉:越南名列第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2 22:02:53

全球10大最具吸引力旅游地出炉:越南名列第三
 
乘坐水上飞机欣赏越南下龙湾美景。图片:越南媒体

全球10大最具吸引力旅游地出炉:越南名列第三

感受安曼(Amanoi)度假胜地的自然俊美。图片: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12月2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先锋报在线12月2日报道,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评选出2015年10大最具吸引力的旅游地点,因拥有众多有趣味的服务项目,越南名列第三。

世界头牌旅游杂志每年都要推出本杂志的旅游点名册排行榜。根据各地的新的和正在开发的标志性特征,美国旅游杂志“福布斯生活”(Forbes Life)公布了2015年10个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点。其中,越南名列第三,位居哥伦比亚、日本、尼泊尔等著名旅游强国之上。

福布斯杂志称,越南正在发展之中,但传统文化底蕴丰厚,古代和现代交叉编织。该杂志还向游客介绍了越南河内至下龙湾的水上飞机的体验。

该杂志称,水上飞机是近10年来相当新颖和华贵的服务形式。水上飞机,取代传统的交通工具,将帮助游客在宽阔的视野中,俯瞰下龙湾宏伟俊美的青山绿水全景。数千座石灰岩山石显现于绿如碧玉的海水之中,天然造就的奇美景色是上天对这片土地的恩赐。

福布斯杂志还建议旅客继续前往宁顺省公主山(Núi Chúa)国家公园荒野自然区安曼(Amanoi)度假区,真正感受空间的宽敞、宁静。最后将旅游线路的终点放在越南最大最繁华的城市--胡志明市(西贡)。在西贡,给游客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可以乘坐由天性浪漫追求自由的意大利人发明的Vespa摩托车参观都市风光,品尝不同地区口味的街头美食或喝一杯加冰黑咖啡。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