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空客向越南Vietjet航空公司交付首架A320飞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7 13:30:16

中国日报河内11月27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先锋报在线27日报道,26日,法国空客公司(Airbus)在法国图卢兹正式向越南Vietjet 航空公司交付了首架A320飞机,该架A320飞机号码为VJC6341。根据双方合同,越南Vietjet航空公司向法国空客公司购买和租用100架飞机,由空客公司签约生产。

法国空客向越南Vietjet航空公司交付首架A320飞机

越南航空公司与法国空客公司签约购买和租用100架飞机,图为空客向Vietjet交付的首架飞机。图片:越南媒体。

A320飞机设有180个座位,可以随时根据航班乘客的需求调整乘客座位布局,其便利不亚于其它大型飞机,可以满足国内或国际航班的飞行需求。

据悉,该架A320飞机在抵达越南后,将正式加入越南Vietjet航空公司的飞行队伍,可飞国际航线。目前Vietjet航空公司的飞机数量已经上升到20架。该架飞机预计将于11月27日下午在越南新山一机场降落。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