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海岸或将降30厘米厚大雪 感恩节出行受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7 09:18:47

美国东海岸或将降30厘米厚大雪 感恩节出行受影响
受大雪天气影响,美国东海岸地区26日超过400个航班被取消,成千上万人因为恶劣天气出门行程受到影响。(图片:英媒)

中国日报网11月27日电(信莲) 据BBC中文网报道,26日本是今年感恩节假期最繁忙的出行日,但受大雪天气影响,美国东海岸地区26日超过400个航班被取消,成千上万人因为恶劣天气出门行程受到影响。

在人口稠密的东北部,预计将有厚达12英寸(30厘米)的降雪,迫使人们改变出行计划。纽约市的降雪可能厚达4英寸,而再往北部一些,降雪将厚达达6至12英寸。

另外,费城,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预计都将普降大雪。

26日预计将有超过4600万的美国人将出门旅行,大部分人开车。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统计,这将是自2007年以来最繁忙的感恩节旅行日。

各大航空公司一度建议旅客更换成更早的航班,在大雪降临前提早出行,一些航空公司还取消了航班变更手续费。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