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引外国游客 首尔市拟增设至少两家免税店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5 14:06:58

 

为吸引外国游客 首尔市拟增设至少两家免税店

 今年8月29日,首尔乐天免税店内挤满了中国游客。(资料图 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国日报网11月25日电(信莲)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关税厅(海关)25日发布消息称,为了推动韩国旅游行业发展,韩国政府将允许有关企业在首尔增设至少两家免税店,具体事宜或将在下月底之前敲定并公布。

关税厅方面表示,目前来韩旅游的外国游客剧增,首尔市中心的免税店客流量几乎处于“饱和”状态,因此首尔有必要增设免税店。关税厅与企划财政部正在就新开免税店的数量和地点等具体事项进行协商。除了首尔市外,政府还计划在济州岛新开一家免税店。

自2000年起至今,首尔市的免税店数量一直为6家,分别是三家乐天免税店、一家新罗免税店、一家东和免税店和一家SK集团旗下的华克山庄免税店。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