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两中国女子因借亲吻日本男子盗其钱财被捕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11 13:01:47

中国日报网11月11日电(欧叶)据日本新闻网11月11日报道,两名中国女性在东京都上野,用突然亲吻的方式阻击正在ATM机上取钱的日本男人,并盗取钱财。今日,这两名中国女性遭到东京警视厅的逮捕。

东京警视厅称,职业不详的中国女性郑端珍(27岁)和魏丽晶(30岁)于今年6月的一个夜晚,在上野的一家24小时便利店的ATM机前,其中一人突然拥抱一名正在取钱的日本男子,并当场亲吻他,而另一人趁日本男子惊慌之际,从ATM机上取走了20万日元。这位日本男子并未醉酒,很快发现自己的卡中被取走了20万日元,立即向警方报警。警方从便利店的监控录像中发现了这两名女性,经过长时间的侦查,终于将郑端珍和魏丽晶逮捕归案。

警方说,魏丽晶在接受审讯时,表示自己不记得有这件事。否认自己参与盗取钱财。

从2012年1月到今年10月,在上野的繁华街,共发生了850起类似的案件,被害金额高达3亿日元。东京警视厅认为,“这些连环案件很可能就是中国女性犯罪集团所为”。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