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新发现乘客遗体将抵荷兰 澳要求俄配合调查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6 16:16:50

MH17新发现乘客遗体将抵荷兰 澳要求俄配合调查

荷兰首相吕特(左)和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右)。(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6日电(严玉洁)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11月6日报道,荷兰首相吕特证实,在马航MH17坠毁现场新发现的遇难乘客遗体将在8日运往荷兰进行身份识别。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表示欲就此事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双边会谈,希望俄方配合调查。

吕特6日在出访澳大利亚时称,上周在乌克兰东部MH17坠毁现场新发现的遗体已经经过了初步检查,接下来将被运送到荷兰。“要把罪魁祸首绳之以法,要做的还有很多,”他说。

阿博特则表示,希望在APEC会议或者G20峰会期间与普京面谈。“我想跟他说,澳大利亚希望俄罗斯全力配合调查。我们不希望调查被嘲笑,不希望调查妥协或者被破坏。”

马航MH17航班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93名荷兰公民、38名澳大利亚公民和居民。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