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游客抓拍袋鼠海滩偶遇搁浅鲨鱼(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31 11:32:57

澳游客抓拍袋鼠海滩偶遇搁浅鲨鱼(图)
 
澳大利亚一只小袋鼠清晨在海滩散步时,发现一只鲨鱼躺在沙滩上,好像是因为退潮被留在岸上缺水而死。(图片:澳媒)

中国日报网10月31日电(信莲)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一只小袋鼠清晨在海滩散步时,发现一只鲨鱼躺在沙滩上,好像是因为退潮被留在岸上缺水而死。好奇心驱使它蹑手蹑脚地靠近小鲨鱼。游客霍奇斯(Kelly Hodges)在昆士兰州的希尔斯伯勒角国家公园(Cape Hillsborough National Park)的海岸上看日出时,抓拍到了这罕见的一幕。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称, 霍奇斯在沿着海滩漫步时,看到了小袋鼠和鲨鱼在一起的奇怪场景,便拍了下来。她说从来没见过这种场面:袋鼠和鲨鱼“互动”。 “我以前从没见过这种场面,袋鼠和鲨鱼,这太有澳洲特色了。” 

霍奇斯称,小袋鼠当时既紧张又激动,小心翼翼地走近鲨鱼。 “它非常纠结,快速嗅了一下后拔腿就跑。”她说。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