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现身澳洲三百米高塔 为儿童慈善募捐(图)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7 19:18:22

蝙蝠侠现身澳洲三百米高塔 为儿童慈善募捐(图)

蝙蝠侠现身澳洲三百米高塔 为儿童慈善募捐(图)

一群幸运的学生看见了终生难忘的一幕,他们看见超级英雄蝙蝠侠和猫女爬下澳洲其中一个最高的建筑。(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0月17日电(欧叶)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特技专家罗伊纳和戴维斯将孩子们最疯狂的想象带到了现实,他们将自己打扮成蝙蝠侠和猫女,用一条绳子将自己悬吊在墨尔本尤里卡大厦88层的高空,孩子们透过厚厚的玻璃看得目不转睛。

位于南岸的尤里卡大厦是澳洲第二高的建筑,高297米,是墨尔本最高的塔,它的层数比黄金海岸的Q1大厦还要多。

超人们的表演是为了宣传“超人老板日”(“Super Boss Day”)的启动,这个活动由慈善机构Heartkids创立。

“超人老板日”活动将在2月19日举行,它鼓励老板们笑一笑并在那天穿上超人服,帮助那些患心脏病的儿童筹集善款,同时还鼓励员工们推荐他们的老板,提名让他们打扮成世界上最伟大的超人。

根据Heartkids的数据,澳洲每天有6个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婴儿出生,每100个孩子中就有1个天生患有这种病,每年大约有2200名婴儿因此死亡。这也是1岁以下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