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城有奖!澳昆州奖励市民G20期间离城无人响应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5 15:27:52

中国日报网10月15日电(欧叶)为确保G20峰会安保,澳大利亚昆州“以资鼓励”市民离城,可惜鲜有人买政府的账。

据澳洲新快网15日报道,为鼓励市民在下个月举行的G20峰会期间离开布里斯班,昆州政府早前提出现金奖励,但没有一位布里斯班居民响应。

昆州政府按照《GZO(安保)法案》,在去年提出为限制区的居民提供200元奖励,鼓励他们在领导人峰会期间出城。

差不多一年前,警察斤长邓晋西(Jack Dempsey)称,他预测愿意领这笔钱的人“少之又少”。现在看来他的预测是对的。

邓普西的一位发言人证实,没有任何一个人来领政府的奖励。他说主要原因是居住在限制区内的人不多。

发言人说在繁忙的G20期间,很多酒店居民,例如经理和员工,都被要求继续上班。

虽然限制区内的居民不多,但宣布区内的内城区居民都被要求检查他们所在大楼的安全并制定好撒离方案。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