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台风登陆日本九州地区 大阪京都列车将停驶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3 11:36:17

19号台风登陆日本九州地区 大阪京都列车将停驶

资料图:在日本大阪的高速列车(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0月13日电(信莲)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JR西日本铁道公司12日表示,受第19号台风的影响,从当地时间13日下午4点开始,连接京都、神户、大阪以及附近地区的所有的铁路列车都将停止运营。此外,日本已经向44万市民下达了避难劝告。

该铁路公司称,由于今年第19号台风势力十分强大,为了避免出现意外,从当地时间13日下午2点开始逐渐减少运营车次,到下午4点为止所有的铁路线都将停止运营。

13日虽然是周一,但是是日本的“体育节”,全国放假一天,因此上下班的人比较少,对于乘客的影响估计不是很大。

日本新闻网援引NHK13日上午的统计,受第19号台风影响,日本九州,四国和冲绳等5个县已经向44万市民发出了避难劝告。

据悉,目前超强第19号台风已经登陆九州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