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纪录片上映 被曝与女友莫斯科重聚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1 17:27:16

斯诺登纪录片上映 被曝与女友莫斯科重聚
 
斯诺登被曝已与女友莫斯科重聚。

中国日报网10月11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关美国“棱镜门”爆料者斯诺登的纪录片《Citizenfour》周五在美国纽约电影节首映,片中揭露,斯诺登早于今年7月就已与女友米尔斯在俄罗斯团聚。

斯诺登当初化名“Citizenfour”接触拍摄此纪录片的记者、美国纪录片制作人劳拉•普瓦特拉丝,以及英国《卫报》记者格林沃尔德,片中不但包含3人初次见面的情景,更揭露原来斯诺登早于今年7月已经与女友米尔斯在俄罗斯团聚。

此前曾有报道称,斯诺登已经抛弃交往5年的女友米尔斯,后者更气得离开夏威夷返回老家跟父母一起住。然而这部长约两小时纪录片透露,两人今年7月在俄罗斯团聚,还一起在斯诺登位于莫斯科的公寓做饭吃。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