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久置口袋会变弯 遭网友吐槽“弹性好”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4 15:37:40

苹果新品久置口袋会变弯 遭网友吐槽“弹性好”

苹果6 plus的用户近日惊讶地发现新手机的一个意外性能——可以变弯。(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9月24日电(刘宇)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苹果新产品苹果6 plus的用户近日惊讶地发现新手机的一个意外性能——可以变弯。

自从上周五苹果新款手机开售以来,越来越多的用户称新手机长时间放在在口袋里后,机身会变弯。还有一些用户跑到社交媒体上,“感谢”苹果CEO蒂姆·库克为苹果手机增加这种“高弹”性能。

据了解,超薄的机身和铝制的材质或许是机身变弯的原因。

网友Hanzoh在论坛上写道,把手机放口袋里开车,之后手机就出现了“轻微弯曲”。手机在我的口袋里放了约18个小时。他不禁质疑,5.5英寸的设计是不是“太薄”了。

苹果新品在社交媒体上也遭遇网友吐槽,一名网友在网上@库克,并写道:我真是爱死我的新苹果6 plus了,尤其是它的弹性还特别好。

苹果22日宣布当日卖出1000万部“比逼格更逼格”款手机,创开售以来日销售量新纪录。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