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奥迪尔”袭击墨西哥 8名美国女性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8 09:29:23

飓风“奥迪尔”袭击墨西哥 8名美国女性失踪

失踪的8名美国女性的合影

中国日报网9月18日电(小唐)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7日报道,飓风“奥迪尔”袭击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当时7名伴娘正在为一名准新娘庆祝结束单身生活,她们所在宾馆因飓风袭击受损。这8美国女士原本15日应该回到各自的家,不过家人至今没有收到她们的消息。

据悉,她们11日从美国加州弗雷斯诺县离开,到达墨西哥Villa Del Arco宾馆聚会。而飓风“奥迪尔”14日晚抵达这一度假胜地。

准备为准新娘当伴娘的克里斯特尔是8人中的一人,她的丈夫森普特说,妻子原计划15日返回,不过自那天起再也没有收到她的音信。另一位失踪女子的母亲库克说,她尝试联系红十字会和美国国务院,不过没能得到帮助。

墨西哥当地官员16日表示,有关人员可能要花两天才能帮助被安置在临时避难所的3万名游客。

遭受飓风袭击的地区情况很严峻,很多地方停水、停电,通信业务也暂停了。

(编辑: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