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文化节23日在京开幕 展现唐卡艺术无穷魅力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5 18:00:43

尼泊尔文化节23日在京开幕 展现唐卡艺术无穷魅力
 
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参赞拉姆普•罗萨德•苏别迪9月15日在北京宣布,第二届尼泊尔文化节将于9月23日在北京首都图书馆开幕。(中国日报网图片)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信莲)尼泊尔驻华使馆官员9月15日在北京宣布,由尼泊尔文化、旅游与民航部和中国文化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尼泊尔文化节“唐卡:跨越喜马拉雅的友谊象征——2014尼泊尔中国艺术展”将于9月23日在北京首都图书馆开幕。

届时,来自中尼相关部门的官员、驻京友好国家大使、两国唐卡艺术家将汇聚一堂,共同展示唐卡艺术的无穷魅力。

拉姆普•罗萨德•苏别迪参赞表示,尼中两国人民的文化交流和友谊源远流长,而唐卡正是两国深厚友谊的象征。他期待本次艺术展能够加深两国的友谊,开创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