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被绑架数月 屡遭强奸殴打被关狗笼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0 15:12:55

美国女子被绑架数月 屡遭强奸殴打被关狗笼

37岁的豪斯和他44岁的女友肯德拉·图利非法监禁受害女子,并将其关进狗笼。(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9月10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名女子被一对夫妇非法监禁长达数月,屡次遭受鞭打、强奸,还被关进狗笼。

两个月前,该名受害者因为和男友发生争执而离开了两人的公寓。在街上闲逛的时候,她遇到熟人里基·豪斯,便搭了他的顺风车。

她被豪斯带到了40英里外的移动房,这里住着豪斯和他44岁的女友肯德拉·图利。当她准备离开时,这对夫妇用氯仿令她昏了过去。

当她醒来时就发现自己被锁在了一张床上。据法庭上的文件称,在接下来的2个月中,她一直被监禁,还屡遭鞭打和强奸。

这位年轻的妈妈还被迫像狗一样戴上项圈和狗绳,然后还被关在狗笼子里。最终好心的邻居罗纳德·希格斯介入了这件事,才结束了她的不幸。

豪斯被指控强奸、非法监禁、绑架和殴打等14项罪名。而他的女朋友图利也面临强奸、绑架和非法监禁等10项指控。预计这对夫妇10月1日将再接受庭审。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