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孩与狗成亲 旨在驱逐厄运

作者:爱新闻 yhua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4 14:25:02

印度女孩与狗成亲 旨在驱逐厄运
 
 
印度女孩与狗结婚

中国日报网9月4日电(yhuang) 据外媒9月4日报道,印度一个偏远山村的18岁女孩近日在父母的安排下与一只流浪狗举办了隆重的婚礼。而她父母这样做的原因竟是为了让她远离厄运的纠缠,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这名生活在印度某偏远山村里的年轻女孩曼葛利·蒙达(Mangli Munda)一直被家人认为是不祥之人。因此,她不得不被迫与一只流浪狗成亲,以驱逐自己身上的厄运。据悉,这只被选作新郎的流浪狗是蒙达的父亲在街上找到的。然而,虽然这场盛大的婚礼都是由蒙达的父母一手操办的,但是这位年轻的新娘子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显然,她对自己的“新郎”很不满意。“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段婚姻。”蒙达说。

事实上,这场令人瞠目结舌的特殊婚礼并不是蒙达的父亲一人包办的。就连蒙达的母亲也坚信自己女儿的身上带有恶灵,必须要通过和流浪狗“联姻”的方式才能够摆脱恶灵的纠缠。婚礼当天,这只名为舍鲁的小狗像普通的新郎一样被人精心打扮一番后用汽车送到了婚礼的现场。蒙达的母亲还表示:“我们不得不出钱举办这样的一场婚礼。因为这是唯一可以使她摆脱厄运并保证整个村子平安度日的方法。”

不过,虽然蒙达和这只流浪狗举办了婚礼,但是她并不需要和自己的“丈夫”真的厮守一生,因为这段婚姻并不受法律约束。

其实,在印度贾坎德邦东部的这座偏远小山村里,类似的荒谬婚礼在从前也并非是闻所未闻的。当地人相信,这样的一段婚姻能够在蒙达嫁给一个真正的男子之后保佑两人幸福长寿。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印度男子打造4公斤重黄金衬衣 庆祝45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