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最长高速公路路面铺设工程完工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9-01 19:24:18

越南最长高速公路路面铺设工程完工

经过永福省地界的内排至老街的一段高速公路。(图片来源:团湾)

中国日报河内9月1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9月1日报道,8月31日下午,越南内排至老街青高速公路最后一段的水泥沥路面全部铺设完毕,道路承包商按照与越南交通达成的协议在福寿省和安沛省路段进行进一步完善工作。

主要投资方负责人、越南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黎金成先生说,完成了A4、A5路段的承包任务,承包的最后一段高速公路长约70公里,该单位已经向次级承包商预支了5000亿越南盾(约1.5亿人民币),以便加快施工进度。

在完成水泥沥青路面铺设之后,各承包商将进一步完善剩下的附属项目,如栏杆、陆地、排水道、道路标志喷漆、收费站系统等。预计9月下旬,将进行通车技术和全线开发等事宜。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