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3岁母亲将新生儿扔进垃圾桶 女婴生命垂危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7 11:17:45

美23岁母亲将新生儿扔进垃圾桶 女婴生命垂危

英国近日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悲剧,一名母亲将自己3岁的儿子打死。(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7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广播公司8月26日报道,美国犹他州盐湖城警方当天逮捕了一名23岁的女子,据信该女子将自己刚刚出生的孩子遗弃在邻居的垃圾桶里。

盐湖城警方在声明里说,已于26日将艾丽西亚·玛丽·恩勒特逮捕,怀疑其企图谋杀。

26日当天,一名女子发现了被遗弃的小女婴,起初她还以为是小猫在喵喵叫唤。可怜的小女婴出生在25日,据信她出生时没有得到任何的医疗护理和食物,现在已经生命垂危。

犹他州的法律允许母亲将新生儿遗弃在医院。当地官方表示,他们目前还不清楚这位23岁的母亲是在何处生下孩子的,也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将孩子遗弃在垃圾桶里。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