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进入肯尼迪家族的华人女性

作者:小牛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8-22 12:34:18

即将进入肯尼迪家族的华人女性

图为婚礼上的小罗伯特伉俪和小星

中国日报纽约8月22日电 本月初在加州的一座豪宅中,前总统肯尼迪的侄子小罗伯特·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Jr.,已故参议员Robert F. Kennedy之子)迎娶雪丽·海因斯(Cheryl Hines),新娘因在美剧《抑制热情》中扮演的角色而闻名。

在肯尼迪家族的这场引人注目的婚礼上,出现了一位举止大方端雅的华人女性Catherine Lu,来自上海,中国朋友们叫她小星,她是新郎的儿子肯尼迪三世巴比的中国女友。小星毕业于杜克大学法学院,有纽约执业律师资格。她师从美国私募股权鼻祖托马斯·李,并负责该基金的亚洲事务。Catherine也是中国财团复星集团公益基金会的董事。

目前,肯尼迪家族的第三代正试图把家族事业推向新的市场。肯尼迪三世今年29岁,正以跨文化电影、纪录片和独立制作的网络系列剧作为先导进军中国电影市场。据悉,巴比对中国了解不多,然而Catherine无疑是他完美的“中国结”,他希望小星在如日中天的华尔街的生涯的同时,以其对中国的深入了解,为其进军中国打开一扇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