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州长:ISIS恐怖分子或已潜入美国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2 11:21:49

美得州州长:ISIS恐怖分子或已潜入美国

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称,ISIS的个别恐怖分子“很可能”已经从南部边境进入美国。(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2日电(刘宇) 据美国媒体21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21日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个别恐怖分子“很可能”已经从南部边境地区进入美国。不过他补充称尚无任何确凿证据。

因为这一边境地区安全防御措施存在漏洞,佩里称“来自ISIS或其他恐怖组织的一些个人可能会”利用这一情况。“我认为他们很可能已经这么做了。”他在华盛顿的遗产基金会上说。但他补充称:“我们还没有明显的证据。”

美国官员虽尚未发现ISIS成员从南部边境地区潜入美国的情况,但是担心已加入ISIS的美国公民和西方人进入美国的担忧,因为这些人持有护照,可以合法进入美国。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