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男子意外失去半边头盖骨 术后复原如初

作者:林雪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1 12:50:21

罗马尼亚男子意外失去半边头盖骨 术后复原如初罗马尼亚男子意外失去半边头盖骨 术后复原如初

左边的图片是在埃尔维斯接受修复外科手术之前的样子。右边的图片则是他接受手术之后的样子,好心人们在了解到他的困境之后为其捐款791欧元(约为6542.36元人民币)。(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7月31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一位罗马尼亚的建筑工人在工作中从脚手架上摔下后失去半边头盖骨,幸而获得好心人捐款得以复原。

24岁的埃尔维斯·罗密欧·林古拉(Elvis Romeo Lingurar)来自罗马尼亚西北部。去年,林古拉在一个拆迁现场附近的脚手架上工作,因失去平衡后从6英尺(约为1.8米)高的地方摔下来,失去了半边头盖骨。

该事故使林古拉变得容貌丑陋,而美容手术所需的假体价值1000欧元(约为8268.6元人民币),失业在家的林古拉根本负担不起。

幸运的是,他的故事今年早些时候被《每日邮报》网站和其他媒体刊发,很多读者们同情他的困境,纷纷慷慨解囊帮助他进行手术。

林古拉现在的头部几乎被修复到发生事故以前的样子。经历过这次事件后,他说:“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感谢上帝给予我第二次机会。我想感谢所有人的帮助,我不会忘记为我做手术的医生们。”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