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坠机:世界关注俄罗斯如何回应

作者:爱新闻 typhoonda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0 16:07:58

马航坠机:世界关注俄罗斯如何回应

有10位遇难者来自英国——最新发现的一位死者,他的太太和孩子或许也一同遇难了。波克科(Pocock)先生是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的一名学生,他正要去澳大利亚留学,这起事故对他父母来说是灾难性的。图中的罗伯特·埃雷(Robert Ayley)和他太太沙琳妮(Sharlene),早些时候被确认遇难。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警告俄罗斯,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事故,俄罗斯最好如实报道马航MH17遇难者的名单。

英国外交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已经召唤俄罗斯驻英大使,一起讨论俄罗斯方面如何回应这起事故。

马航MH17是一架波音747飞机,7月17日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298人无一生还。

其中10人来自英国,最新发现的一位死者,他的太太和孩子或许也一同遇难。

约翰·艾伦(John Allen)的法律事务所NautaDutilh在一份陈述中表示其公司“挚爱的同事”和他的太太桑德拉(Sandra)还有儿子们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朱莉安(Julian),伊恩(Ian)一同在由阿姆斯特丹前往吉隆坡的航班上。

唐宁街表示,坠机很有可能因为飞机被地对空导弹击中,而导弹由俄罗斯分裂分子在乌克兰东部城镇Torez发射的。

哈蒙德(Hammond)先生说,俄罗斯政府没有利用其影响力给反叛者施压,允许调查者进入事故现场。

他说:“这是我们获得真相,伸张正义的唯一途径。”

全世界都会关注俄罗斯在接下来的几小时内会不会履行其职责。

英国已经调配一队空难调查员去事故现场探查究竟发生了什么。

“逝去的生命”

马航坠机:世界关注俄罗斯如何回应

艾伦先生和他的家人,以及英国人罗伯特·埃雷(Robert Ayley),安德鲁·霍尔(Andrew Hoare),约翰·阿尔德(John Alder),利亚姆·斯威尼(Liam Sweeney),格伦·托马斯(Glenn Thomas),理查德·梅恩(Richard Mayne),本·波克科(Ben Pocock)还有卡梅隆·达尔齐尔(Cameron Dalziel)一同遇难,其中,达尔齐尔出生在津巴布尔,但他拿英国的护照去旅游。

“他满腹才华,而且敬岗爱业,对我们公司贡献很大,还会慷慨地和我们分享他在音乐和体育方面的成功。”这些都是对艾伦先生的颂词。

埃雷先生28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生在加拿大的城市素里,长在新西兰,他的家人说,“他感动过很多生命。”

利亚姆·斯威尼,约翰·阿尔德,格伦·托马斯,本·波克科和理查德·梅恩(从左上方按顺时针排列)也被认为一同遇难。

同时,在纽卡斯尔的一家慈善机构,珀西·赫德利基金表示会抚养一位残疾儿童,这名残疾儿童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都在此次事故中丧生。

“担负责任”

唐宁街表示首相卡梅伦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电话中同意尽快作一次独立的调查。

首相官邸发言人说,两位领导人同时还讨论对俄罗斯进行一场新制裁。

早先时候,政府的眼镜蛇紧急委员会也开会讨论。

来自马航方面的最新数据,失事飞机上有189个荷兰人,27个澳大利亚人,44个马拉西亚人(包括15名机组人员)和10个英国人,还有一个其他国籍的人。

死亡的英国乘客中有:

纽卡斯尔联队的粉丝阿尔德先生和斯威尼先生,他们要去新西兰是要去看这只足球队的季前赛,俱乐部对他俩的评价是“最忠实的拥护者”,桑德兰的支持者已经花了6000多英镑为他俩买了花圈。

托马斯先生今年49岁,是世界卫生组织的新闻发言人,他坐这趟飞机是要去澳大利亚参加一场关于艾滋病的国际会议,他的同事们说:“他的音容以及对公共卫生的热情会为世人铭记。”

波克科先生是拉夫堡大学的一名学生,他是要去澳大利亚留学,失去他对其家人来说是灾难性的打击。

梅恩先生是利兹大学的一名学生,生在莱斯特郡,他的中学,大学以及他加入的市场博斯沃思橄榄球俱乐部都对他的离去进行悼念。

还有达尔齐尔,出生在津巴布尔,但他拿英国的护照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