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脚踩“恨天高”玩游戏 威廉哈里忙抢镜

作者:爱新闻 谌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0 14:58:28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哈里王子造访第20届英联邦运动会运动员村,三人“踢罐子”、“抢镜头”,玩得不亦乐乎。

凯特脚踩“恨天高”玩游戏 威廉哈里忙抢镜

凯特化身游戏高手

当天,凯特王妃身穿一件天蓝色紧身连衣裙、脚蹬黑色尖头高跟鞋现身运动员村,看上去一如既往地优雅迷人。随后被邀请参加一个名为“三个罐子”的传统游戏时,她并没有以衣着不便为由拒绝,而是欣然接受挑战。

凯特脚踩“恨天高”玩游戏 威廉哈里忙抢镜

这个游戏规则很简单。首先,在场外拿球击倒摞起的三个罐子;然后,跑到场地中央,重新摞好罐子;最后,三次跳起越过摞好的罐子。

尽管脚踩“恨天高”,凯特王妃的行动仍旧十分顺畅。拿球丢罐子、奔跑、摞罐子、跳跃,她的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更为难得的是,她全程保持微笑,令场边的围观民众忍不住频频拿起手机记录下王妃动人的笑容和优美的运动姿态。

而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也没闲着,他们紧随凯特王妃之后,高兴地玩起“三个罐子”游戏并进行对决。

王室兄弟忙“抢镜”

28日晚,在本届英联邦运动会女子800米自由泳现场,3名身穿黑色队服的新西兰代表队官员正在观众席上合影,不料却被坐在后排的一名白衣男子抢镜。这个调皮的大男孩就是哈里王子,身穿白色衬衫的他对着镜头竖起两个大拇指同时张嘴大笑,看上去颇具喜感,顿时成为整张照片的焦点。

其中一位官员很快将这张“王子抢镜照”上传至自己的“脸谱网”(Facebook)首页,并设置成个人头像,他称赞道“这是今日最佳照片”。

或许是受到弟弟的感染,威廉王子29日参观运动员村时,也玩儿了一把“抢镜”。当时英国自行车名将克里斯•霍伊正与一名运动员合影,恰巧路过的威廉王子突然停下脚步、趁着相机快门按下的一瞬间在霍伊身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