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铁事故受害者获赔逾8000万卢布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9 15:22:35

莫斯科地铁事故受害者获赔逾8000万卢布

7月15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辆救护车停在莫斯科地铁“深蓝”线“斯拉维扬斯克”站出口附近。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8日,莫斯科地铁网站发布消息称,“阿尔巴特-波克罗夫斯克”地铁线事故受害者已获得800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390万元)的赔偿。

7月15日,莫斯科地铁发生史上最大的一次人为灾难,列车在“胜利公园”站至“斯拉维扬斯克林荫道”站区间紧急刹车后有3节车厢脱轨,造成23人死亡。最新数据显示,还有数十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截至7月28日,莫斯科地铁根据阿尔巴特-波克罗夫斯克地铁线事故事实已发放8005万卢布赔偿金,已有78人收到赔偿,”莫斯科地铁网站称。

据悉,截至目前,莫斯科地铁还收到99份赔偿申请。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