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开设“婚姻介绍所” 为武装分子牵线搭桥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9 09:59:29

伊斯兰国开设“婚姻介绍所” 为武装分子牵线搭桥

“伊斯兰国”(IS)控制着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大片领土。(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8日报道,伊斯兰激进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L)宣布成立的“伊斯兰国”(IS)近日设立了“婚姻介绍所”,为那些想与武装分子结婚的妇女牵线搭桥。

总部位于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该“婚姻介绍所”设在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省一个叫阿尔巴布的小镇上,服务于“那些想同IS战士结婚的单身女子和寡妇”。该组织援引当地居民的话说,这些妇女被要求留下姓名和住址,IS的战士将会去敲她们的门并正式要求结婚。

IS还在发展旅游业,让该组织成员在其控制的领土上度蜜月,并邀请平民去参观这些地区。从叙利亚的拉卡到伊拉克的安巴尔,IS每周组织两次旅游,车上挂着黑旗,播放着圣战歌曲。

IS目前控制叙利亚东部和北部的大片地区,叙利亚和伊拉克的边界以及伊拉克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