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6岁女子痴迷婚礼 欲当职业伴娘赚钱

作者:孙瑾 来源:环球网
2014-07-25 11:52:48

美国26岁女子痴迷婚礼 欲当职业伴娘赚钱

格兰兹从7岁开始就在幻想自己的婚礼,她很乐意为美丽的新娘们设计她们的婚前单身派对和婚礼,确保婚礼当天一切顺利。(资料图)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odditycentral.com”7月23日报道,26岁的纽约女孩珍•格拉兹(Jen Glantz)在她最好的4个朋友的婚礼上分别担当伴娘后,发现自己对于这份工作很有天赋,于是决定做一名职业伴娘。为此,她在一家网站上贴出广告,称愿为全世界的新娘提供伴娘服务,她甚至还将她的伴娘经历写成一本书,名为《我的朋友都订婚啦》(All My Friends are Engaged)。

格拉兹在广告中写道,这一年中我已经当过四次伴娘,穿过四次不同的礼服,经历过四次不同的聚会和与新娘的婚前讨论,商议着如何设计一个独特的婚礼。所以,如果你没有其他闺蜜来帮你出谋划策,就让我来帮助你吧。这则广告中还提到格拉兹最擅长的就是帮新娘提起18层的婚纱,让新娘在婚礼当天轻松如厕。

令人惊奇的是,格兰兹的广告得到了强烈反响,似乎她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其他人不曾涉及的市场。仅过了一夜,格兰兹的邮箱就被各种不同的人们的请求堆满,其中还有一封请求来自于一对同性恋伴侣。这则广告也同样引起了多家大型网站的关注。

格兰兹从7岁开始就在幻想自己的婚礼,她很乐意为美丽的新娘们设计她们的婚前单身派对和婚礼,确保婚礼当天一切顺利。当被问及她作为伴娘的专业素质时,格兰兹表示:“在婚礼之前的一些活动和婚礼上,新娘会有很多焦虑和不安,所以你要了解情况并解决它们。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使用幽默方式,如果你能将某个人逗笑,你就能让她去做任何事。”格兰兹目前已回复了第一批邮件,并与一些新娘打电话建立了联系。她或许会在今年9月开始她的第一份伴娘工作。

在一次采访中格兰兹提到:“在婚礼上,能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是纸巾的颜色或是美味的蛋糕,而是婚礼当天到场的人们。他们给予掌声并见证了你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而我也迫不及待地想成为其中的一员。”目前,格兰兹并没有公开她的价目表,但她表示价格会由多种因素决定,其中包含差旅费用和不列入预算的额外费用。同时格兰兹也称自己乐意接受各种预算的伴娘工作。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