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航空航天业收入2022年预计将达到250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7-25 11:27:37

菲航空航天业收入2022年预计将达到250亿美元
 
菲律宾航空航天工业协会(AIAP)称,由于不断扩大的航空市场以及政府的支持,菲律宾航空航天业的收入到2022年有望达到250亿美元。(图片来源:菲律宾媒体)

中国日报马尼拉7月25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网7月25日报道,菲律宾航空航天工业协会(AIAP)称,由于不断扩大的航空市场以及政府的支持,菲律宾航空航天业的收入到2022年有望达到250亿美元,而2010年该行业的收入仅为1.5亿美元。

“我希望作为一个国家,我们的收入到2022年增长到250亿美元左右,甚至更多,因为我们看到,我们知道这个市场的潜力真的是越来越大,”菲AIAP审计师威利•埃斯托克24日对记者说。

埃斯托克看到,由于全球航空市场不断扩大,从事飞机零部件和内饰生产的本地航空航天业具有了提高收入的潜力。埃斯托克指出,截至2010年,全球飞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市场价值为3350亿美元。

目前菲国内主要有三家航空制造公司,分别是:穆格控制公司,B/E Aerospace航空公司,Jamco航空航天公司。

但是,增加本地航空业的收入需要更多的投资,因为生产某些飞机零件需要较高的资金投入。目前,菲律宾在航空航天工业领域的投资在东南亚地区处于最低水平,2010年,菲投入资金仅2亿美元。

埃斯托克说, 为了鼓励在航空航天业内进行更多的投资,政府的支持是需要的。他说,引导投资和给予激励的行为也将促使该国在航空航天业领域吸引更多的投资。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