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遇难者部分遗物被偷 死者信用卡被盗刷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25 09:44:32

马航MH17遇难者部分遗物被偷 死者信用卡被盗刷

7月23日,首批2架运载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的军用飞机抵达荷兰南部城市埃因霍温。当天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王后马克西玛、荷兰首相吕特以及其他国家代表和遇难者家属前往机场接机。荷兰政府宣布23日为全国哀悼日,追悼马航MH17航班事故中的荷兰罹难者。所有荷兰政府大楼降半旗致哀。(资料图)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5报道,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坠毁后,事故现场附近遗下大量乘客物品。由于调查人员无法及时到达现场,不少遇难者的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被偷走,更有死者信用卡被盗用。

据悉,在调查人员到达现场前,有不少遇难者的手机、钱包、相机、首饰等贵重物品被偷走,一名南非籍遇难者的遗孀就发现丈夫的信用卡在乌克兰被盗用。

还有荷兰籍死者家属拨打遇难亲人手机,电话另一端竟传来“东欧口音”。电讯公司其后同意破例在毋须出示死亡证明的情况下,将有关手机停机。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