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黑匣子去向成谜 专家称应归马航

作者:王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8 20:13:53

中国日报网7月18日电(王菁) 综合外电报道,在乌克兰东部坠毁的马航MH17上的第二个黑匣子已被找到。乌克兰东部反政府武装在找到第一个黑匣子后就声称会把其送往俄罗斯进行鉴定。但路透社称,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并不打算从反政府武装那里接手黑匣子。马来西亚《星报》也指出,有关黑匣子被送往莫斯科的报道尚未得到证实。另据马方就坠机事件举行的发布会消息,马国交通部长称乌克兰当局已经接管了MH17的黑匣子。

当地时间7月17日,一架从阿姆斯特丹起飞的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事发后乌克兰和俄罗斯相互指责和否认负有责任,但都对黑匣子表示关注。有专家观点认为,黑匣子属于飞机上的一个重要图象,它是装在所有民航客机上的,它的产权应该归持有民航机的这家公司所有,即马航,而不是谁捡到了就是谁的。

MH17黑匣子去向成谜 专家称应归马航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