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商贩乱发小广告 最高被罚5000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5 14:33:40

纽约华人商贩乱发小广告 最高被罚5000美元

纽约华人商贩乱发小广告,面临最高5000美元的罚款。

中国日报网7月15日电(信莲) 据美国中文网15日报道,纽约华裔张先生在皇后区开了一家spa店,几天前,他收到了纽约市清洁局给他寄来信,打开一看,是50张连号的罚单。

罚单上写道,纽约市清洁局官员在皇后区多辆私家车的前挡风玻璃上,看到了他店铺的宣传单,这一行为违反了纽约州的卫生法规,要对该店处以最低75美元,最高100美元的罚款,并要求业主于8月15号上庭。

对于张先生来说,5000美元的罚款是一笔不小的数字,而且传单是自己雇他人发的,自己根本不知情,却还要承担罚款,张先生认为自己实在冤枉。

对此,律师表示,清洁局官员并不知道发传单的人是谁,但是传单上写明了传单所属机构的名称、地址和电话。根据纽约州相关法规,严禁任何人把任何宣传单、贴纸或其他印刷制品附在车辆的前挡风玻璃或其他任何部分,对违反者,将处以每张宣传单最低75美元,最高100美元的罚款。虽然可以上诉辩护,但只要广告出现店名、电话号码或其他相关信息,将自动被当作违法处理。

清洁局还规定,如果发现再次违反相同法规,罚金还将加倍,最低150美元,最高200美元。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