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击落乌运输机导弹或来自俄罗斯

作者:柳洪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5 14:17:49

乌克兰总统:击落乌运输机导弹或来自俄罗斯

7月14日,一架乌克兰运输机在卢甘斯克地区上空被击落。(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15日电(柳洪杰)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乌克兰一架安-26型运输机很可能是被来自俄罗斯境内的导弹击落的。

乌克兰官员称,14日那架运输机被击落时正位于东部与俄罗斯交界的卢甘斯克地区上空,距离地面大约6400米。机组人员已经与军方取得了联系。目前,乌克兰军方正在设法将他们带回政府控制区域。

波罗申科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便携式导弹不可能达到当时飞机的飞行高度,它很可能是被“来自俄罗斯联邦境内的更强大的导弹武器”击落的。

对此,俄罗斯总统办公室一名女性发言人称,她没法确认俄罗斯境内是否发射过导弹。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