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海关在航空快递检查时发现违禁货物交警测速仪干扰器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5 09:55:14

越海关在航空快递检查时发现违禁货物交警测速仪干扰器
 
在检查通过航空快递方式进行非贸易性进口货物的过程中,越南海关发现5部从中国台湾进口的交警测速仪干扰器。这在越南属于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图片来源:越南海关)
 

中国日报河内7月15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7月14日报道,在检查通过航空快递方式进行非贸易性进口货物的过程中,越南海关发现5部从中国台湾进口的交警测速仪干扰器。这在越南属于禁止进出口的货物。

7月14日,越南胡志明市邮递快件海关分局对居住在胡志明市第三郡的一个人的货物进行了检查。在两件货物申报单中记录的是车头辅助感应器(汽车附件),总共5部,丹麦生产。

但值班人员检查发现,感应器是5部可以安装在汽车上的信号干扰器,可以发现并使交警的测速仪发出的测速信号失效。这些属于禁止进出口的货物。

胡志明市海关快件分局正在处理此案。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