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计划进军越南河内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8 19:12:06

星巴克计划进军越南河内

星巴克瞄准的一家位于十字路口的店铺就在河内繁华的商业中心附近。(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7月8日电(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7月8日报道,星巴克公司准备在越南河内开设第一家星巴克铺面,目前正在加紧落实,尽管有关计划尚未正式公布。

消息人士称,一年前星巴克进入越南市场并在胡志明市开设6家店铺,现在星巴克正在河内准备铺面,以便开张。

据悉,星巴克预计开张的地点位于赵夫人大街的一座楼房,装修工作正在进行。这里工作的工人说,正在装修的这座楼房将为星巴克集团的店铺提供服务,装修工作已经进行了3个月。预计再有半个月就将全面完工。

星巴克目前对在河内开设自己的连锁店的计划仍缄口不言。消息人士称,预计星巴克公司不只开设一家店铺。今天星巴克在公司的网络首页上开始发布有关在河内品尝特制咖啡的活动的消息,并邀请客户参加。

星巴克去年2月在胡志明市有两家铺面开张。经营形式是打包带走,但星巴克对咖啡馆的内部空间的投资下了很大的功夫。

星巴克的执行总裁Schultz先生说,在胡志明市开业经营2个多月后,营业收入就高于预期,但没有提供具体的数字。一些客户称,他们主要关心星巴克的内部环境,而不是咖啡的香味。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