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世界杯输球 奥巴马打赌输酒

作者:党超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3 09:03:16

美国队世界杯输球 奥巴马打赌输酒

奥巴马在白宫看世界杯,输了一打啤酒。(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3日电(党超峰) 世界杯激战正酣,美国总统奥巴马7月2日在白宫通过电视目睹美国队负于比利时队,和比利时总理打赌也输了啤酒。

***白宫看球

奥巴马2日在白宫附近的一处办公大楼和大约200名幕僚共同观看上半场比赛。比赛期间,奥巴马打气说:“我相信我们能赢!”引来众人一片喝彩。不过笑到最后的是比利时队。

看球间隙,奥巴马还抽空跟国家安全顾问们开了个小会,敢在下半场返回白宫,加入那里的世界杯看球派对。总统先生好像有点紧张,他说:“我有点担心,万一我一进门,比利时就进球,我就摊上事了。”奥巴马还表示:“我们都明白,美国今天下午会很忙的……加油,美国队!”

***推特打赌

两“军”交战,比利时首相迪吕波早在6月27日就自信满满地在推特上向奥巴马发起挑战。迪吕波写到:嘿,@奥巴马,我要拿上好的比利时啤酒跟你打赌,我们的比利时红魔能挺进1/4决赛 :-)

奥巴马没有在推特上正面回应,只是在2日比赛当天发推号召美国队“加油”。另外,白宫则在官方推特上表示:“在美国,我们才不将就,我们会力拼赢得竞争。”

比赛尘埃落定,比利时2-1胜。迪吕波以胜利者的姿态表示:早就告诉你啦,@奥巴马:-)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