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媒:民调显示菲民众对总统阿基诺不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1 17:25:48

菲媒:民调显示菲民众对总统阿基诺不满
 
6月24日,日本东京,菲律宾总统(左)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面。(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7月1日电(信莲) 据《马尼拉公报》网7月1日报道,上周菲律宾智囊团飞鸟基金会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菲律宾10人中有5人对总统阿基诺在过去三个月的执政表现表示不满意。

此次调查是4月24日至30日在菲律宾全国范围内进行的。1500名18岁及以上受访者参与了调查,其结果显示46.9%的菲律宾人对总统的政绩表现表示不满。

受访者被特别要求回答对总统的职责执行是否满意。飞鸟基金会说,此次调查的结果与今年1月份所进行的类似调查的结果相同。但相较于去年10月,菲民众对总统的不满意程度提高了近四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在此调查中,受访者对阿基诺执政表现表示满意的比例是36%,比2014年1月的37.5%和2013年10月的39%的比例略有下降。

该调查采用多阶段随机抽样方式,在菲律宾全国16个地区的多个部门进行了非委托调查,调查的误差幅度为正负3%。

(编辑: 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