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朗德再曝绯闻 勾搭已婚女主播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4 09:35:49

奥朗德再曝绯闻 勾搭已婚女主播

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女主播扬内塔(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6月24日电(信莲)外媒23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近日启用一名电视台体育女主播担任其体育事务顾问,但单身又多情的他被指是“别有用心”,其实想跟这名已婚并育有2名孩子的女主播发展关系。

今年年初,媒体曝光了奥朗德和离婚女演员加耶的情人关系,如今奥朗德将目光转移到漂亮的女主播扬内塔身上。

据悉,奥朗德和扬内塔早于12年前在公园讨论足球时认识,自此一直保持联络。扬内塔之前向奥朗德建议争取主办2016年欧洲国家杯赛事,为2017年总统大选创造良好气氛。“我们不能把这件事情搞砸了,我们必须利用它来改进法国的足球,将它变为展示法国能力的一个橱窗。”到目前为止,奥朗德的总统任期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灾难,扬内塔的这番话深深地吸引了这位急需扭转政府糟糕形象的总统。

有传言指,扬内塔获顾问一职得益于被奥朗德“相中”,对此,扬内塔予以否认,“我也许犯过很多错误,但是我深信,家庭、丈夫和孩子是我人生的最大成就。”扬内塔尤其对媒体将她和朱莉·加耶做对比感到恼怒。

奥朗德的3位前女友

资深政治家罗雅尔

罗雅尔是法国美女政治家,两人共同生活20多年,生有4个孩子。现年61岁的罗雅尔被人称为法国政坛的“神奇女性”,很长一段时间里,奥朗德无法摆脱难以隐忍的绰号是“罗雅尔先生”。2007年,罗雅尔竞选总统时输给萨科齐。

2007年6月,罗雅尔在总统选举失败一个月后,突然宣布与奥朗德分手,并直接点明分手原因是奥朗德有了第三者。当时不少法国网站称瓦莱丽就是“小三”。

资深记者瓦莱丽

瓦莱丽现年49岁,法国资深女记者,与奥朗德相恋8年,为现任法国“第一女友”。在奥朗德上台后,资深记者瓦莱丽表示不会放弃工作。

据报道,瓦莱丽此前曾结过两次婚,并与前夫生下3个孩子,但两次婚姻均以失败告终。目前3个已经十多岁的孩子均由瓦莱丽独自一人抚养。

美艳女星加耶

现年41岁的加耶是法国知名电影、电视剧演员,曾参演过50多部电影,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目前正与丈夫分居。

加耶一头金发,天生丽质,曾于1998年拍摄一组半裸写真,镜头中摆出诱人姿势,袒胸露乳毫不扭捏。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