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女圆亡父心愿 带“纸板爸爸”环游世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17 14:08:13

孝顺女圆亡父心愿 带“纸板爸爸”环游世界

25岁的真纳·杨带着“纸板爸爸”环游世界。(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孝顺女圆亡父心愿 带“纸板爸爸”环游世界

图为真纳·杨和“纸板爸爸”在法国卢浮宫前合影。(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日前报道,不少人会在亲友离世后,努力帮助对方完成遗愿。美国纽约一名华裔女儿深知父亲生前为养家,从没机会去旅行,于是毅然放下工作,带着真人大小的“纸板爸爸”环游世界,向他展示其一生中从未去过的地方,如法国巴黎铁塔等,完成父亲心愿

25岁的真纳·杨(Jinna Yang)的父亲两年前因胃癌去世,她忆述爸爸为其父母、子女、妻子和亲戚朋友奉献一生,以致未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打高尔夫球、去某些国家观光等。

真纳的父亲热爱家人,每日在北弗吉尼亚州的干衣店工作12小时,每周营业6日,虽然后期患病,但仍坚持亲自打理店铺。

爸爸离世后,真纳借努力工作来忘记伤痛,不过最终压力太大,觉得绝望及无生存意义,于是放弃工作等所有事情,购买单程机票前往冰岛,展开“父女同游”的历程。

真纳带“爸爸”游览欧洲多个著名景点,包括巴黎卢浮宫、英国伦敦圣保罗大教堂,以及意大利罗马斗兽场、比塞塔和佛罗伦萨圣母百花圣殿。她在每个地方都与“纸板父亲”合照,并上载至照片分享程序Instagram,希望鼓励别人追逐梦想和抱负。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