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兴甜心爸爸大学 专教年轻女孩如何找“干爹”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7 13:36:04

美国兴甜心爸爸大学 专教年轻女孩如何找“干爹”

近日美国纽约成立了一所甜心爸爸大学。

中国日报网6月17日电(高晴)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纽约成立一所甜心爸爸大学,专门教年轻女孩如何成为理想的“甜心宝贝”并成功找到“干爹”。
 
该学校由37岁的专业“甜心宝贝”卡拉(Carla Abonia)及导师“甜心爸爸”艾伦·施耐德( Alan Schneider)成立,主要从性、理解、慷慨、吸引力及互惠五个方面指导女性如何成为成功的“甜心宝贝”。他们同时配有整形外科医生、人际关系与理财专家,指导女性如何在自己或“干爹”为自己的外貌投资时看上去更漂亮。与普通教学不同的是,该学校的授课方式不是让学生干坐在教室里,而是一场90分钟的鸡尾酒会速成课。6月14日,约300名年轻女孩与富商齐聚纽约市中心一家屋顶俱乐部,学习如何成为“甜心爸爸”和“甜心宝贝”。
 
据报道,创始人卡拉在厌倦“屌丝”们以后转向“甜心宝贝”的生活方式,“我们想被更好的对待,这就是甜蜜生活的来源。”卡拉称,“我们教大家如何看待这种关系,从而使之更顺利,更有益于双方。”她还称将会拿出自己的所有经验,教导女孩们如何欣赏身边的男人,并让“干爹”们知道该如何接近自己。
 
校长施耐德创建了约会网站SugarDaddyForMe.com,他补充称该学校是帮助人们更好的了解这种“常被误会”的生活方式。“我们的成员有正在寻找新伴侣的已婚人士、学生、难以结识新人的专业人员等,不同职业和爱好的人在这里聚合。”据他介绍,“甜心宝贝”们多是21至35岁受过良好教育的漂亮女性,她们因为各种原因在经济方面苦苦挣扎,而“干爹”们则可以像恩人一样帮助她们。
 
施奈德称,课程是协助男女双方寻找火花、真正的联系,且不少男女最终亦结成了夫妻。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