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乔治小王子蹒跚学步 欲踢足球秀脚法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7 09:34:45


英乔治小王子蹒跚学步 欲踢足球秀脚法

足球被女孩拿起,小王子面露不悦。

中国日报网6月17日电(欧叶) 据外媒6月15日报道,下月22日即将满1岁的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乔治小王子继日前在纽澳成功展开“尿布外交”后,返回国内依旧萌样百态。6月15日父亲节,英国凯特王妃带上儿子乔治小王子,前往格洛斯特郡观看丈夫威廉王子参与慈善马球赛。
 
小王子当日心情不俗,正当爸爸威廉王子参加慈善马球比赛时,身着粉红色背带裤的他在草地上爬来爬去,还几度欲爬出马匹通道,需由母亲抱回身边。随后小王子又兴致大发,牵着母亲手站起来,跃跃欲试,欲踢玩具足球施展脚法。当足球被同场一名女孩拿起来时,他脸露不悦。
 
据报道,威廉与亲弟哈里王子当日亦有同场献技,为慈善出力。伊丽莎白女王也在14日88岁生日会之后参加了该场活动。当次活动获得的收益全部会捐赠给包括英国丧亲儿童协会、好孩子慈善会等少儿慈善机构。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