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舒马赫已从昏迷中苏醒过来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6 20:38:29

媒体称舒马赫已从昏迷中苏醒过来

2005年1月13日,舒马赫在意大利北部地区滑雪。(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德国媒体援引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的正式声明报道,七届F1世界冠军舒马赫目前已从昏迷中苏醒过来,并离开了法国格勒诺布尔医院,转移到另外一家康复中心。

萨宾娜说:“舒马赫离开了格勒诺布尔医院,以便继续接受长期的康复疗程。他已经不再昏迷。”她表示,舒马赫家人感谢医生和护士给予的照顾和帮助,也感谢事故现场的救援人员。

德国车王舒马赫2013年12月29日上午在法国梅里贝尔雪场滑雪时,头部撞上一块岩石。受重伤的他一直处于昏迷状态。4月份他的健康状况有所好转。

45岁的车王在医院已经超过6个半月。《图片报》报道说,舒马赫已经可以和妻子科琳娜以及两名子女进行交流。报道说,他目前的康复状况已经不需要继续在格勒诺布尔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