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游客在菲律宾遭出租车司机袭击被劫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2 15:50:10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张燕) 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网6月12日报道,11日上午,一名乘坐飞机刚刚抵达菲律宾的中国女性,在从机场乘坐的出租车上遭到的士司机的抢劫,最后被送往了医院。

警察称,这名被袭的中国女性名叫陈俊(音),现年44岁,在遭受出租车司机用撬胎棒反复击打头部后,不得不到医院缝合。出租车司机抢走了她的贵重物品,然后把她扔在出租车里汽车而逃。

经检查确认司机是安东尼运输服务公司的的士司机,名为西蒙·阿巴德。

警察说该女子的伤都在头上,疑犯已逃往他地。

陈是在11日凌晨4点左右到达马尼拉尼诺·阿基诺国际机场,然后打了一辆车准备去古堡市的公交总站,然后再准备从那里乘车前往邦板牙。

出租车司机在驾驶途中试图抢她装有贵重物品的包,里面有她的护照。在争夺中,出租车失控撞向排水沟。

疑犯拿出轮胎扳手打她直到她松开她的包,然后跑掉。

有人发现遗弃在出租车里的受害者后把她送往医院。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