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部地区遭风暴冰雹袭击 冰雹如棒球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4 15:00:59

 

美国中部地区遭风暴冰雹袭击 冰雹如棒球大

2014年6月3日,暴风雨逼近纽约。(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4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中部地区6月3日遭遇强烈风暴袭击,风暴夹带着棒球大小的冰雹,还出现未被证实的龙卷风着陆报告。当天天气情况使爱荷华州的大选预选被迫暂停,并导致内布拉斯加州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

据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的消防队长肯特·尼科尔森称,奥马哈市北部的布莱尔(Blair)有十几人因为特别大的冰雹而受到轻伤。

风暴来临时正在工作的尼克尔森表示:“那声音就像是有人用锤子给我们的大楼钻孔。我在商业区里听到的动静震耳欲聋。”

奥马哈机场的发言人表示,6月3日的航班被延误了4个小时。当天还有33个航班因为洪水、狂风和冰雹而被取消。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风暴追踪者报告称有至少8次未被证实的龙卷风在内布拉斯加州着陆,爱荷华州和怀俄明州也分别出现了一次龙卷风。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