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裤内藏66只活鸟欲走私 裆部突出当场被识破

作者:吴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04 14:25:22

男子裤内藏66只活鸟欲走私 裆部突出当场被识破

一名男子企图用内裤携带66只小鸟前往美国(资料图)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一名男子在古巴海关被警方逮捕,因为他企图在裤子内藏66只小鸟前往美国,但因裆部太突出被当场识破。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古巴伊格纳西奥阿格拉蒙特国际机场,由于当时这名男子的裆部隆起特殊引起了值班海关人员的注意,在要求检查时,男子谎称自己带了一只鸽子,想把这个作为在美国孙子的礼物,这种不符合逻辑的解释让当时在场工作人员大惑不解。

随后工作人员要求男子脱去裤子检查。结果发现,他的裤子上被密密麻麻塞满了66只蜂鸟和小雀,而且这些小鸟有的被封住了嘴,以防止它们传出叫声。在工作人员打开裤子时,这些小鸟显然被惊吓住了,在男子的裤子里一阵乱蹿。

警方表示,这些鸟都属于珍稀物种,价值可能高达10万英镑,因为金属探测器无法检测到羽毛等,因此这名男子差点侥幸过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倩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