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酒吧推出巨型汉堡 顾客吃完可免费

作者:贾杉杉 来源:环球网
2014-06-03 17:16:50

原标题:英酒吧推出巨型汉堡 顾客吃完可免费

英酒吧推出巨型汉堡 顾客吃完可免费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英国南部城市布莱顿的一家酒吧从6月5日起将会为顾客提供免费的巨型汉堡,唯一的硬性要求就是顾客必须将这个加入了50盎司牛肉馅(约合1.42千克)和1磅奶酪(约合0.45千克)的汉堡全部吃光。

据悉,这种汉堡直径30厘米,是一个正常汉堡的12倍,加入了八片熏肉、八条小黄瓜、生菜、番茄酱、芥末,还有1磅(约合0.45千克)炸薯条和奶油小面包。除非顾客能将它们全部吃完,否则这个巨型汉堡需要花费35英镑(约合366元人民币)。这种汉堡是由厨师拉塞尔·蒂斯伯里(Russell Tisbury)制作的,希望能够为附近的圣马丁疗养院筹募资金。

蒂斯伯里称:“这个汉堡确实是很大,但是我非常想看看有多少人会挑战成功。”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称自己一直以来都想做些什么来为疗养院筹集资金,尤其是多年来他的亲戚朋友多与这家疗养院有所联系,现在他的母亲又在这里接受临终关怀,所以他想到了这个主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