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凯特王妃访苏格兰 外套或加铅块防走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30 10:55:15

英媒:凯特王妃访苏格兰 外套或加铅块防走光
德国《图片报》刊登凯特王妃(右)裙底走光的照片,引发争议。

英媒:凯特王妃访苏格兰 外套或加铅块防走光

凯特29日访苏格兰时,英媒外套加铅块防走光。

中国日报网5月30日电(小唐)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30日消息,德国媒体日前刊出英国王妃凯特上月出访澳大利亚时因风吹裙底裸臀走光的照片。为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凯特29日在陪丈夫威廉王子访苏格兰时,在所穿外套内加入铅块。

凯特当天穿着一条长及膝盖的红色外套,脚上穿着米色高跟鞋,这是她之前收到的结婚礼物。报道称,凯特的外套下摆中可能被缝进了小铅块,以防止被风掀起。

苏格兰之行是凯特与威廉在结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访问后第一次同时公开出席的活动。他们接见了年轻的护工、童子军,还到访了当地历史最悠久的威士忌酒厂,并品尝酒厂提供的杜松子酒。这种号称“母亲的毁灭”的烈酒据传不能让孕妇饮用,而凯特当天的小酌粉碎了外界揣测她怀第二胎的传闻。

(编辑:王菁)